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RIL最漂亮的涨幅,创下新高; ICICI,靛蓝上涨1-2%,Infratel下跌3%

包括Nifty和Sensex在内的更广泛的指数在本周四以积极的价格交易-上午,Nifty上升了7点,至10,779,Sensex的交易价格则上升了31点。积分为35,578。

包括CG Power,?? Apollo Tyres,CESC,Bata India,?? Godrej Industries,Havells India和Indraprastha Gas等名称在内的中型选择性股票在嗡嗡作响。

Nifty银行在早盘交易中持平,ICICI银行上涨超过1%。但是,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巴罗达银行下跌了1%。

在Nifty基础设施领域中,Bharti Infratel下跌了3%,而其他的输家是NCC,Power Grid和Reliance Infra。另一方面,Adani Ports,CG Power,Interglobe Aviation和Tata Power涨幅居前。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Reddy博士的实验室,Divis实验室和Aurobindo Pharma的拖累下,早盘中制药股也走弱。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Zee Entertainment,Adani Ports,?? ICICI Bank,Reliance Industries和Tech Mahindra。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ICICI Bank,Interglobe Aviation,Tata Steel和HDFC Bank。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Bharti Infratel,电网,印度GAIL,Reddy博士的实验室和HPCL。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Vakrangee,PTC India Financial,藤印度,CG Power和JaiCorp。

Bata India,Mahindra CIE和“ Reliance Industries”是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57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这些公司包括Baroda银行,HCC,Bharti Infratel,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Manpasand饮料,Shree Cement,Suzlon Energy和UPL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626只股票上涨,有924只股票下跌,有496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829支股票上涨,有957股下跌,有94股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