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辞职后喷气式飞机预防11%

债务骑运公司职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辞职后,股票交演的股票在周二暂缓11%。“

公司副总裁(CEO)和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及首席财务官(CFO)副总经理(CEO)和首席财务官(CFO)辞职由于个人原因,公司的服务于2019年5月13日,“航空公司在媒体上介绍了市场上的新闻票据,

周二的交易所.JET航空公司(印度)有限公司的股价目前正在达到卢比。 75,低于BSE的先前关闭Rs139.45的Rs14.7或10.54%。在RS125.55上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33.90和Rs122.10。到目前为止,87,09,650(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584.15C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