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70%的印度学生通过选择占用工程:shiksha.com.

毫无疑问,随着印度学生所关注的,工程毫无疑问是最受欢迎的课程。它扩大的范围带来了灵活性,让学生追求他们选择的主题。在努力提出“工程前景”时,Shiksha.com - 印度的总理教育网站已经进行了调查,以衡量关于寻求工程课程入学的学生行为和偏好的见解。该调查显示今年有1000多名学生的参与。25%的学生选择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然后23%的电子通讯选择了23%的机械和15%。有趣的是,70%的学生通过个人选择选择工程,而只有10%的学生表示,工程由他们的父母起诉,20%的学生认为工程是工程是唯一会让他们获得保证的UG学位.Metomes of Maneesh Upadhyaya。商业头,Shiksha.com说:“这是我们从事学生被迫吸收超出他们选择的课程的主要转变。对于互联网生成,信息可在他们的指尖处获得。我们看到这些信息允许他们在选择一个追求之前研究各个领域的范围。学生现在是决策者。“”我们在Shiksha使其成为一个不断的努力,以便与学生脉搏保持一致,因为这有助于我们定制Shiksha为我们的目标组提供最大值。调查的潜在目的是了解追求无数教育领域的学生的行为和偏好。由于这些日子最多的学生为工程课程选择了工程课程,因此我们与工程流的分析开始了。我们将继续在将来带来类似的调查,这将挑选出学生的活动,“他补充说。该调查包括与工程学科有关的各种主题,学生被问及各种问题,从他们决定选择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学院/溪流及其未来计划发布了他们的学位的结论。制作和选择校园的前瞻性工程学生,展示品质和品牌名称是最常见的因素,而决定学院之后是地点和费用。令人惊讶的是58%的学生表示,自学是成功的咒语,并且没有加入任何赋予竞争考试培训的教练研究所。工程研究后有什么追求的,询问工程课程的未来计划,只有34.8%的学生毕业后立即加入工作。剩下的65.2%的学生希望在他们的工程中发布大师。其中65.2%,44%正在寻求进行技术专业(34.2%M.Tech和15%MS),而15%的人希望在工程毕业后立即进行MBA。随着就业市场看到动荡时期,学生正在寻求完成他们的教育,试图在加入企业种族之前获得“唯一毕业生”工程师的优势。在加入工作所在工程中也被问及他们的首选行业才能完成职位他们的学习和43%的学生表示,政府部门是最优选的部门,其次是它和汽车移动部门分别为33%和22%。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初创企业越来越受欢迎,15%的学生将其称为他们的行业后期完成学位的首选。方法 - 内部调查浮现在Shiksha.com的工程数据库中浮现在上一个学术季节。该调查由1004名学生采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