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交银国际:消费行业首选股宝胜国际 给予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全国消费促进月:商务部将于9月9日至10月8日组织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涵盖十一黄金周),以促进出口产品转内销,实行“内循环”经济政策。

餐馆:百胜中国正在寻求第二上市,集资约170亿港元,预计将于9月10日上市,每股定价412港元。

服装OEM:优衣库8月自营店销售(+线上)同比增长30%,高于7月的5%,受益于AIRism和UT T恤的强劲销售。

食品饮料:雀巢已同意将其在中国的水业务出售给青岛啤酒,包括其“大山”和“云南山泉”品牌以及三个水厂。

超市:沃尔玛中国表示没有计划出售其中国业务。

8月中国财新制造业PMI从7月份的52.8扩大至53.1。

香港7月零售额同比下降23%(6月为-25%),珠宝/手表(-54%)是表现最差的类别。

投资启示:正如我们所预测,我们的首选股宝胜(3813 HK/买入)获纳入深港通(9月7日生效),有助为投资者需求和估值创造良性循环。中国财新制造业PMI连续四个月增长,对经济发展也是个好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