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利用集会做空Nifty;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5%

罗希特·辛格(Rohit Singre)

富矿投资组合

震荡的交易日之后,Nifty指数在周三收盘时持平。指数连续第三天呈现震荡走势,收于10,443.20。

从技术上讲,该指数在10,550点附近形成了强大的阻力,从上述水平来看,我们已经看到了强劲的利润储备。不利的一面是,当我们目睹Nifty最近从这些水平反弹时,10400已成为强大的支撑。

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预期下一个交易日市场将在10,400-10,550范围内盘整,并且任何一方的突破都将决定市场的最终方向。

Rohit Shingre高级研究分析师/ Bonanza利用集会做空Nifty;在预算日逢低买入的前三只股票可能会带来高达12%的回报; 3只可放弃高达14%回报的股票创纪录高位,继续在印度市场;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2%

在期权方面,最高未平仓合约(OI)转向10300 PE,之前为10,000。因此,10300将是1月月份的第一个强劲支撑,而较高的方面,11000 CE的未平仓头寸最高,其次是10600 CE,它将在1月份立即成为强劲的障碍。

总体而言,这是逢低买入和上涨市场卖出。交易者可以利用任何逢低买入优质股票,每一次上涨都可以建立新的卖出头寸,并将止损保持在10,600水平以上。

我们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将处于盘整阶段,交易区间为10,400-10,550。

以下列出了五只股票,这些股票在短期内可以给出15%的回报:

新鸿基:买入/目标330卢比/止损270卢比/上涨12%

自过去六个月以来,该股一直处于盘整阶段,并在周线图上形成了双底形态,上周出现了突破,交易量强劲,暗示底部已经形成,该股将进一步上涨。

该股成功突破日线图上所有强劲的日均线(如200-100-50),并且动能指标RSI也进入看涨区域。

动量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的柜台中持仓至任何接近280卢比的跌幅,以达到330卢比的目标。收盘时,止损可以保持在270卢比以下。

BF实用程序:买入/目标540-580卢比/止损460卢比/上涨14%

该股目前处于短期上升趋势中,如果我们查看当前的图表结构,该股在获得其50 EMA的良好支撑后上涨。

在周三的交易中,该股出现了看涨的标志,交易量不错,这表明短期上升趋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在周线图上,该股在其100日均线处获得了支撑,并且已经反弹,但是200日均线的直接障碍位于540水平,这将限制该股的进一步上涨空间。

交易者可以将当前水平的多头股票发起多头看涨,以将540-580的目标下调至490附近,并在收盘时将止损保持在460以下。

康明斯印度有限公司:买入/目标955-980卢比/止损890卢比/上涨5%

该股票已在Rs840区域形成底部并开始向北移动。最近,该股突破了所有强劲的DMA。在周三的交易中,该股已脱离其看涨的国旗形态,而这种形态自然是一种延续形态。

在周线图上,该股在200日移动均线处获得支撑,并成功突破100日均线,表明其走强。在获得支持时,数量活动也有所增加,这再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考虑到技术设置,可以以当前水平向910附近的价格发起一次买入买入,目标价格为955卢比和980卢比。可以将收盘时的止损设在890卢比以下。

GE电力:买入/目标830卢比/止损650卢比/上涨13%

该股近四个月以来一直在窄幅范围内盘整,但最近突破了盘整范围,这是一个看涨信号。

在每周图表上,该股最近突破了“杯子和手柄”模式,这再次确认了看涨。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高于所有强劲的DMA,如200-100-50等,动能指标(如RSI)目前位于62,表明该股走强。

交易者可以在770点和830点的当前水平上发起多头买入,直到715点附近的任何跌幅。收盘时止损可以保持在650以下。

印度斯坦铜:买入/目标115卢比/止损89卢比/上涨15%

随着股票价格从70卢比上涨至110卢比,该股票在11月份获得了巨大回报。但是,随后显示出健康的修正并在88卢比附近形成了基础。

如果我们看一下当前的图表结构,该股在88个区域附近获得了两次支撑并且大幅反弹。当前图表表明该股票正在形成杯形和手柄模式,它将在105水平以上活跃。

最近强劲的交易量增长暗示着股票可以快速上涨至105水平,如果能够保持在105以上,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短期内快速上涨至110。

动量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上发起长期多头买盘,以期将105和115的目标下探至95附近。可以将收盘止损设在89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