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尽管没有宣布取消禁令的消息,Coinbase广告在Google和Facebook上重新出现

随着Coinbase广告出现在两个平台上,今年早些时候禁止加密货币广告的Google和Facebook似乎放宽了规范。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一条推文中表示,Facebook已将其公司的广告列入了白名单。

“ Facebook在今年早些时候禁止了加密广告。他自豪地说,“我们现在已经被列入白名单,并且正在向更多人介绍开放的金融系统。”关闭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还声称这些广告又回到了Google搜索平台上。Redditor u / thekcoinz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在“ bitcoin”一词的搜索结果页顶部显示了该广告。

Google带回了Coinbase广告!从r / Bitcoin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图像的真实性。

根据Google趋势,比特币一词的搜索趋势有所减少。该学期的利息已降至2017年12月水平的十分之一。

另一位Redditor,u / Steven81说:“继Facebook之后,谷歌也这样做。公牛准备。严重的是,经过数月乃至数月的下跌之后,即使是Google搜索趋势(针对比特币)似乎也已经触底。无论是否进行操纵,这种熊的开始方式(禁止广告,禁止韩国)也可能是结束这种方式(重新启动广告,韩国又回来了)。”

谷歌已决定从6月起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广告。该公司曾表示,“将禁止投放针对不受管制或投机性金融产品的广告,例如二元期权,加密货币和金融点差交易。”

Facebook还已将类似的决定通知了媒体和整个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