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CLT下令清算Lanco Infratech

在债权人委员会拒绝了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基础设施和采矿公司Thriveni Earthmovers提交的修订后的解决方案计划之后,国家公司法法庭的海得拉巴法官今天下令对Lanco Infratech进行清算。

由法官拉塔孔达·穆拉利(Ratakonda Murali)领导的法官长命令任命临时解决专家(IRP)Savan Godiavala作为公司的清算人。

储备银行于去年6月指示Lanco Infratech的主要贷款人IDBI银行根据《破产与破产法》(IBC)对该公司启动破产程序。

在印度储备银行(RBI)认定的,根据IBC进行诉讼的高负债公司中,该公司欠IDBI银行牵头的贷方财团逾44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Lanco Infratech的债权人委员会(CoC)早些时候拒绝了Thriveni Earthmovers提交的解决方案计划,该计划随后于4月1日提交了修订的解决方案计划,该计划也被拒绝。

2017年8月7日,NCLT暂停了董事会的权力,任命Savan Godiawala作为公司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CIRP)的一部分,担任临时解决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