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冯易金:黄金在线操作指导布局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9月17日,今日策略:北京时间周四(9月17日)凌晨2时,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以8:2的投票比例通过本次利率决定,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和卡什卡利持反对意见。美联储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承诺将维持利率水平,直到通胀持续上升。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美联储表示短期利率仍将维持在0%-0.25%的目标水平。官员们还改变了他们的经济预测,以反映2020年GDP的小幅下降和失业率的下降。

关于美联储利率:

在美联储公布经济预测之前,美元周三下跌,而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也降低了对美元的需求。市场将关注美联储的预估,以寻找有关美联储何时可能升息的新迹象。有关其新通胀目标政策的任何细节,以及可能转向购买更多较长期公债作为量化宽松计划的一部分,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不过,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宣布一项新的通膨政策后,美联储可能已无缓解货币环境的新途径。该政策将允许物价压力高于此前的2%目标水平,然后再加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分析:黄金整体在三角区域慢性上涨,最终还是没有突破高点,市场静待美联储打开局势,从技术指标来看:KDJ金叉向上,指数高于50上方,MACD双线粘合,有结成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缩量,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成多头排列,MA10均线1948给黄金提供支撑,布林带收口,整体来看,黄金还是偏向上涨趋势。后市黄金还是看涨为主。

黄金早盘1954一线直接启稳上扬走高,没有较深的回踩蓄势,直接强势上破了昨日的高点,小幅延续震荡上扬,日线靠近布林道上轨,以及下行趋势线1970附近略有压制。虽然K线结构看似仍显强势,但是趋势线未突破。空间暂时有限,除非今日强势突破且收盘在1970上方,短线才能走强。一小时k线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大阳线从布林带下轨,直接捅破中轨,直接来到上轨,这多头的能量暴涨,均线压制牛市扭转成均线支撑。那么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94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油一度大涨3%,创一周半新高至39.33美元/桶,消息称OPEC+8月份石油减产履约率101%,同时此前飓风影响美国海上油气生产,且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骤降。随着飓风萨利逼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超过25%的美国海上油气产出被关闭,出口港口也关闭。目前预计飓风萨利造成的整体停产规模介于300万桶至600万桶之间,大约持续11天。晚间将有EIA库存报告公布,分析师指出,到年底前,原油库存有望进一步下跌。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启稳低点走回升,企稳37关口迎来震荡上行探底回升,突破了此前反弹高点38.5,最终收盘前价格快速拉升触及38.6区域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强势中阳。原油价格一举突破近期空头压制区域38关口,多头在37下方反复震荡横盘后如期迎来向上突破,今日来看昨日价格凌晨发力突破前期顶底转换位空头弱势分水岭,短线有望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

从4小时看,持续数日的低位区间震荡之后于昨日小幅突破,布林带由缩口走横转为开口运行,短线关注回踩力度,日内强弱分界点位于38一线,短线在此之上多头偏强,看欧盘上破连续性,如若欧盘连续上破,则美盘前后回踩继续低多,反之则继续震荡对待。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冯易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35.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