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学习业务可见度为1.99亿美元;与四个新客户签署意向书:NIIT有限公司

NIIT Limited报告了良好的第三季度收益。净利润增长了1970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40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4%,达到20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02千万卢比。

同比EBITDA也增长了69%,达到1.84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9亿卢比,EBITDA利润率为8.8%,而同期为5.4%。

NIIT首席执行官Sapnesh Lalla分享了数字的更多细节,称所有业务部门均表现良好,即使技能类业务在第三季度季节性较弱,其表现也保持稳定,而不是呈下降趋势。因此,Lalla说,尽管从季节性来看,第三季度总体还是一个健康的季度,但季度仍然很疲软。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计划将其在NIIT Tech的股份货币化时,他说,是由董事会决定,但要考虑其他并购活动。

Sapnesh Lalla首席执行官/ NIIT

NIIT收购了美国Eagle Productivity Solutions,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有助于他们增强在制药和生命科学客户中推广企业应用程序的能力。

他还说,企业学习解决方案将其最大的客户之一Shell续签了五年。该公司还与四个新客户签署了意向书(LOI),并期望其中一些能很快成为合同。

因此,整体知名度增加到1.99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