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钢铁在扩张计划宣布后下跌1%;经纪人乐观

塔塔钢铁(Tata Steel)盘中跌幅超过1%,尽管该公司宣布了该公司的产能扩张计划。

塔塔钢铁董事会决定将卡林加纳加尔工厂的产能由每年500万吨(MTPA)扩大至8吨,投资额为23,500千万卢比。

塔塔钢铁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是在董事会会议上做出的,会议上对该公司的长期战略包括有机和无机增长机会进行了审查。

它说,该项目的目标是从建设开始之日起48个月内,完成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2,350亿卢比。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跑输/目标:536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表示,价差/钢价可能会放缓,并可能导致潜在的盈利降级。以7.4倍的FY19e EBITDA,风险回报似乎为负。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价钱:880卢比

该券商表示,此举是合理的,因为它在印度拥有大量的有机和无机机会。此外,其关于在印度5 MTPA有机扩展的决定是积极的。该公司在印度的产能扩张落后,正在积极进取。

经纪业务:IDFC秒/评分:优于大市/目标:759卢比

该公司的融资比CMP折扣10%,这将导致20%的股权摊薄。此外,筹款将有助于在不扩大资产负债表的情况下实现无机增长。

经纪业务:摩根大通

该券商表示,资产负债表的灵活性对于寻求机会至关重要。此外,配股意味着按当前价格摊薄18.5%。

经纪业务:IDFC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759卢比

该公司表示,以比CMP折让10%的价格进行融资,将导致股权稀释20%,并补充说购买不良的优质钢铁资产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此外,关注印度的增长机会,以帮助在未来5年内将产能翻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