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订阅TCNS Clothing Co:下摆证券

资本有效且可扩展的业务模型:Co的业务模式依赖于其设计流程,分销和零售网络以及与供应商之间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为其独家品牌网点订立租赁或特许经营协议,与收购用于设立公司网点的房地产或物业相比,这需要较低的前期资本支出。此外,通过与工作人员达成协议来制造公司的产品,可以根据需要提高生产能力,而不会产生额外的资本支出。

估值与展望

公司将问题的市盈率提高至约45财年每股收益714-716卢比,每股收益45卢比。Co是印度领先的女装公司,拥有成熟的品牌组合和广泛的分销网络,并通过各种零售渠道开展业务,但目前的估值似乎有些捉襟见肘。因此,我们建议发行“长期订阅”。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 sh ITI FPO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在第二天为50%ITI将价格区间定为每股72-77卢比1,400cr卢比FP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