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 PSU银行获得1%由Baroda,Canara Bank,PNB的银行领导

漂亮的PSU银行指数在巴索达银行,Canara Bank,Pnb,Pnb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银行,Candicate Bank和Indian Bank.Schares中获

得了3%的次数,享有2%,这是指指数的收益。Canara Bank,PNB,Syndicate Bank,印度银行和印度银行的股票也促成了指数的集会,每次均等。联合银行,央行,东方商业银行和SBI股份也

同1%。股票基准指数在绿色交易,Sensex在39,088次上涨106分。漂亮的友好也有20分,以11,744级贸易。

在货币阵线上,印度卢比在周五延长其收益,并赞赏17个柔和,在日内的高水平69.20兑换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