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pollo Tyres,Infosys,L&T;出售卡纳拉银行: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我实际上一直在PSU银行中持有淡仓。当然,今天对我来说,Bank Nifty本身有望做得很好,但是即使那样,这也是我们的立场。

开始新的一天。因此,卡纳拉银行是卖空交易,通常超出了市场的多头。”

他进一步补充说:“阿波罗轮胎是一个购买机会。该股大幅上涨,经过三天的修正,也许修正即将结束。”

“亚洲涂料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产品。它不仅是摇摆交易或即日交易,还是头寸买入。该股一直在盘整,正处于向上突破的边缘。Ceat是购买产品,与Apollo Tyres的故事相同。轮胎股在大涨之后一直在盘整,可能即将爆发。”

“大盘股中的拉森和图布罗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整。周五,当价格突破早些时候的高点时,这种修正已经结束。因此,三天的修正是一个标志,表明L&T即将出现大量动量。因此,这也是一种定位购买。”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我不知道今天的市场反应,但是对于任何正在寻找投资理念的人来说,Infosys就是目前水平的投资。我们应该是买家,我们应该将其保留至少6-8个月。”

“ HDFC告诉我们,它至少要上涨100点,这意味着要高出约6%至7%,目标是1,850卢比。因此,我认为筹资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巴塔印度和联合精神是我目前关注的两支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