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关西Nerolac涂料下跌2%,收购RAK Paints 55%

关西Nerolac油漆的股价周三盘中下跌2.6%。该公司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SPA),以收购孟加拉国RAK Paints 55%的股份。

该公司已进入SPA,以孟加拉国塔卡(BDT)57.26千万卢比(约合45.81千万卢比)的总对价收购孟加拉国RAK Paints实缴股本的55%,该价格可能会因借款调整,截止日期的营运资金和固定资产。

此次收购将符合印度储备银行发布的海外直接投资(ODI)规定。

上述收购很可能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完成,前提是要满足购股协议中的先决条件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RAK Paints是孟加拉国已建立的油漆公司之一,其产品范围广泛,包括装饰漆和工业漆。

11:38时,Kansai Nerolac Paint的报价为476.30卢比,比BSE下跌9.45卢比或1.9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