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迟福林:我国居民服务性消费占比还有20%的提升空间

迟福林:我国居民服务性消费占比还有20%的提升空间迟福林:我国居民服务性消费占比还有20%的提升空间向前向后

9月17日晚,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理事长李罗力、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助理教授黄汉伟博士与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新望博士一起在“中国制造大讲堂”直播间探讨了“深圳40周年:开放再开放”话题,以下为第11期中国制造大讲堂的金句。

我国的消费结构正处在一个快速的变化过程中,老百姓对教育、医疗、健康、文化、信息这样一种服务性消费比重明显提升。当然现在我们城乡服务性消费占老百姓的消费比重还不到50个百分点,估计未来应该有20个百分点左右的提升空间。

扫二维码直播回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