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CCI注意到空气污染,德里可能失去冬季测试

斯里兰卡的心脏起搏器选手苏兰加·拉克马尔(Suranga Lakmal)在场上呕吐,随后因为德里臭名昭著的烟雾(周二可能会夺取印度首都未来的冬季测试水准)而困扰,随后继续困扰着比赛。

当看到Lakmal弯腰投掷时,印度的第二局已进入第六局。斯里兰卡的身体冲进去,并最终与选手走开了。

拉克马尔(Lakmal)在11日结束比赛时回到碗中,步伐同事Lahiru Gamage也于周日感到不适。

印度板球委员会(BCCI)表示,将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德里安排比赛之前,将德里的污染因素考虑在内。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BCCI代理秘书阿米达·乔杜里(Amitabh Choudhary)周一晚对记者说:“考虑到过去两三天遇到的情况,可以考虑在这一特定时期在德里安排比赛的这一点。”

“这个污染问题已经讨论了多年……看不到它只影响到一生。我想肯定有需要处理的机构。

德里政府上个月下令学校暂时关闭,因为某些地方的污染指数达到了峰值500,这是政府测量有毒颗粒物的空气质量指数中最严重的水平。

污染促使董事会取消了去年在德里举行的两次Ranji Trophy比赛。

“如您所知,当BCCI安排在德里以外举行国内比赛时,多年来对这种雾霾一直很敏感……”乔哈里说。

甚至在星期二,几名斯里兰卡球员都戴着口罩。

他们的教练尼克·波萨斯(Nic Pothas)称德里的空气污染为“独特的”和“有据可查的”问题,但乔杜里说,斯里兰卡板球赛在巡回赛结束时并未提出这个问题。

BCCI官员说:“如果有任何异议,他们不会向我表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