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10Times扩展成为商务旅行平台,与OYO的Airbnb合作

商业事件发现和网络平台10Times处于扩展模式,并计划与Airbnb,OYO等合作。

“我们的平台上有2500万用户,如果整个城市有80%的人参加活动,这是我们主要的获利目标,而我们的重点是成为商务旅行门户网站,”创始人10次。

“一个地方,一站式服务,我们将预订从活动到宾馆住宿所需的一切,并与您建立联系。该公司已经与Booking.com集成。我们正在与Airbnb和Oyo进行对话,我们正在不同的战略层面进行对话。”

该平台的目标是到2020年达到1亿用户。它为活动组织者推出了SaaS套件,以端到端管理其活动。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使用该应用程序时,用户可以像Tinder一样向右或向左滑动,以便与其他人进行商务会议。

该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来优化事件管理流程。

“就B2B事件收集平台而言,印度远远落后于曲线。我们是一个全球平台,就像世界的“ Zomato”。只有区域性参与者,没有主要的主要参与者为全球社会服务。因此印度是我们的市场,但目前印度的运输量不及全球的运输量,但将会增长。

10Times不会涵盖B2C事件,因为它希望在联系机会的地方拥有业务专业人士的位置。

早在2014年,“ 10次”就开始充当分类广告公司。

“我们意识到机会更大。“不仅需要进行贸易展览,还需要通过寻找其他与人联系的方式来扩大圈子。”

10Times涵盖了服装,汽车,银行和金融业,建筑,教育和培训,时尚和美容,食品和饮料以及旅游和周边领域的100多个行业和建筑社区。旅游。

该公司计划在利用东南亚和中东地区之后,在欧洲和美国发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