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沙特阿拉伯说新的也门导弹被拦截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军事联合组织说,沙特防空系统今天从南部邻国也门向反叛分子控制的领土开火后,在南部城市纳吉兰拦截了一颗弹道导弹。联盟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Turki al-Maliki)在沙特官方新闻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导弹残骸降落在纳吉兰的居民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也门的胡西叛军通过其新闻媒体Al-Masirah声称发动了袭击,称“ Badr 1”导弹瞄准了纳吉兰。

伊朗支持的叛乱分子最近几个月加大了对邻国沙特阿拉伯的导弹袭击,这导致了针对他们的军事联合。

马利基说,在周一对南部城市进行类似的袭击后,昨天在吉赞上空截获了一枚Huthi导弹,他说没有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沙特阿拉伯本月初对首都利雅得和石油资源丰富的东部省试行了新的警报系统,这标志着叛军武器所构成的挑战日益加剧。

利雅得指责其地区竞争对手德黑兰向胡希特族提供弹道导弹,伊朗否认这一指控。

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其他盟国于2015年干预也门,以推翻叛乱分子并恢复国际公认的政府的权力,而侯赛斯则将其从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该国大片土地上驱逐了出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这场冲突已经使近10,000人丧生,超过55,000人受伤。

联合国称这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另有2200多人死于霍乱,数百万人处于饥荒的边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