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tarlite Components上涨9%,因为合资公司的订单价值335cr卢比

由于该公司获得了价值33.5亿卢比的订单,Starlite Components周二盘中上涨了9%。

该公司与Virtuoso OptoElectronics合资成立了一份33.5亿卢比的合同,来自市地方机构管理局。

该合同包括用节能LED路灯替换现有路灯,在市政府,其理事会和委员会覆盖的区域内安装集中控制和监视系统面板或智能照明系统,以及为期10.5年的运行和维护Hisar,Karnal和Sonepat地区,覆盖15个城市。

在12:02时,Starlite Components的报价为57.75卢比,比BSE上涨1.90卢比或3.4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