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pollo Micro Systems从固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7亿卢比

今天,Apollo Micro Systems在明天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之前,从固定投资人那里筹集了将近47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以每张股票275卢比的价格向四个主要投资者分配了16,96,050股,获得了4664千万卢比。

紧随其后的投资者包括Sundaram共同基金A / C Sundaram基础设施优势基金和Jupiter南亚投资有限公司-South Asia Access Fund。

此次收购的价格区间定于1月12日关闭,固定在每股270-275卢比。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Apollo Micro Systems预计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156千万卢比的资金,将用于满足额外的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该公司为航空航天,国防,国土安全和运输领域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建议将这些股票在BSE和NSE上市。

截至11月,该公司的订单总额为9750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