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DBI银行寻求政府对LIC投资的点头

公共部门贷款人IDBI银行即将就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的拟议投资寻求政府的批准。后者目前持有该银行7.98%的股份,一旦获得内阁批准,它将再购买前者的43.02%。

“该银行收到了LIC在7月16日的一封信,表示有意通过优先配股/公开发售来获得IDBI Bank 51%的控股权,作为发起人。IDBI银行在给交易所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行董事会在周二举行的会议上已经审议了上述信件,并决定就此方面寻求政府的决定。

IDBI银行总经理MD B Sriram表示,他们正在等待政府对LIC投资的决定。他说,收购方式仍在讨论中,之后将确定投资额。LIC可能会对此交易公开报价。

“董事会今天(星期二)举行会议,传达了LIC持有IDBI Bank 51%股份的兴趣。一旦政府批准,我们将做出最终决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LIC董事会和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管理局(IRDAI)已向该交易发出绿色信号。

政府批准后,该交易还将需要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批准以及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

斯里拉姆说,LIC将持有控股权,还将向银行注入一些资本。对于他们的人寿保险子公司IDBI Federal Life,Sriram补充说,将在稍后阶段做出出售决定。

他补充说:“政府已经表示,将为每家银行提供资本支持。”一旦LIC是最大的单一股东,就需要RBI的点头来更改发起人身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