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战略投资者可以在房地产投资信托/投资信托中投资高达25%的资金:塞比

为了使REIT和InvIT更具吸引力,市场监管机构Sebi允许战略投资者(如注册NBFC和国际多边金融机构)投资此类信托总规模的25%。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一份通函中说:“战略投资者应共同或分别投资不少于要约总规模的5%至25%。”

根据单位认购协议,战略投资者认购的单位将从公开发行之日起锁定180天。

此外,Sebi还制定了战略投资者参与(房地产投资信托)和InvIT(基础设施投资信托)所需的运营模式。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塔吉(Ajay Tyagi)任期即将结束

根据该规则,管理人必须代表InvIT / REIT与战略投资者签订具有约束力的单位认购协议,该战略投资者建议投资于此类信托的公开发行。

要约文件草案将披露单位认购协议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每个战略投资者的名称,拟认购的单位数量以及每单位的投资额和建议的认购价。

战略投资者应付的每单位认购价将在单位认购协议中列明,全部认购价将在公开发行之前存入一个特殊的代管账户。

战略投资者同意购买此类信托的单位的价格不得低于公开发行中确定的发行价格。

如果在公开发行中确定的价格高于要分配给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则该投资者将在确定公开发行价格的两个工作日内带来额外的金额。

但是,如果公开发行的价格低于要分配给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则超出部分将不退还给该投资者。此外,战略投资者将按单位认购协议中同意分配的价格进行配股。

塞比指出:“除非该问题未能收集到最低限度的认购,否则不得终止该单位的认购协议。”

监管机构已于2014年通知REITs和InvITs法规,允许建立和上市在某些先进市场非常受欢迎的此类信托。

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InvITs(IRB InvIT基金和Indiagrid Trust)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而该国没有一个REIT上市。

尽管早些时候有所放松,但由于未能吸引投资者,因此没有上市。

上个月,塞比通知了放宽的规范,允许这些信托通过发行债务证券来筹集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