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erger Paint批准Saboo Hesse木涂料的收购

在星期一的新闻报道中,伯杰涂料通知该公司的委员会已批准收购Saboo Hesse木涂料的51%股权。“

此次收购受到限制的尽职调查和印度储备银行的储备银行所需的批准

,“该公司通知。当德国Hesse Shares GmbH举办了Saboo Hesse Woodings的余

额49%.Berger Paints India Ltd”S股价目前正在达到311.40卢比,低于Rs2.2或0.7%,从它之前的BSE上一个接近的RS313.60。脚本在RS312.2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317.05和RS309.05。到目前为止,6,03,856(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0,454.6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