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国家银行发行首次绿色债券融资6.5亿美元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通过首次发行绿色债券筹集了6.5亿美元的第一笔款项,这是其计划向此类绿色项目贷款的3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五年期美元货币的价格为美国国债价格加上165个基点的价格,而对于英国投资者而言,息票为3 Libor + 151个基点。

一位商业银行消息人士告诉PTI:“ SBI已经成功定价了我们的处女权绿色债券,这笔五年期债券的价格为6.5亿美元,T + 165个基点,相当于3L + 151个基点。”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笔钱是通过银行伦敦分行筹集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随着这一问题的发生,SBI将符合气候债券倡议组织(气候债券倡议组织)规定的全球标准,气候倡议组织是一家以投资者为中心的非营利性组织。

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到2025年,国内绿色债券市场将有1250亿美元的机会。该公司预计,未来五年将出售约320亿美元的此类债券。

在过去的两年中,由进出口银行,Yes Bank,Axis Bank和绿色电力公司Renew Power牵头的国内公司已经筹集了60亿美元的绿色债券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中型私营部门贷款人Yes Bank是2015年第一家筹集100亿卢比绿色债券的国内银行,其次是CLP India的风电投资组合筹集了60亿卢比。Hero Future Energies筹集了30亿卢比,Axis Bank筹集了5亿美元。

履行机构去年曾表示,已获得内部批准,筹集约30亿美元的绿色债券,以资助根据该行绿色债券框架不会释放有毒元素的绿色项目。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已将拟议中的高级无抵押债券的期望评级定为BBB-。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据称这家银行业巨头已任命了7家投资银行家,包括SBI Cap,花旗和美国银行等。

在全球范围内,绿色债券已变得越来越流行,可持续性已成为决定融资承诺以及几个开发项目的命运的关键指标。

根据行业报告,2017年绿色债券发行量达到创纪录的1,550亿美元,上半年已达到800亿美元,仅6月份就出售了约150亿美元。

政府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建设175 GW的可再生能源产能,而现在只有30 GW,涉及2000亿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