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hul Gandhi将于3月20日开始卡纳塔克邦战役的第三阶段

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受民意测验的卡纳塔克邦(Karnataka)启动该党竞选活动的第三阶段。

该党一位官员说,他将在此阶段向南部州沿海和迈索尔地区的许多集会和角落会议致辞。

国会已于2月10日在该州发起了党的民意调查运动,在竞选的前两个阶段,该党的负责人从贝拉里(Bellari)的Hosapete开始覆盖六个地区。

AICC负责该州的秘书长K C Venugopal告诉PTI:“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将于3月20日至21日发起他的卡纳塔克邦竞选活动的第三阶段,他将在迈索尔和沿海地区举行角落会议并集会,”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他说,党的位置很舒适,并将再次组建该州的政府。

甘地通过前往各个地区,在该州承担了“ Janaashirvad Yatra”。他于2月26日结束了Yatra的第二阶段。

“我们在卡纳塔克邦的亚娜·阿什瓦瓦达·雅特拉二期工程昨天结束。我要感谢卡纳塔克邦人民的热情和爱戴,以及我们的国会工作人员为使之取得圆满成功而孜孜不倦地工作。我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甘地在第二轮民意调查结束后的第二天发推文。

本届大会的任期将于5月28日结束。

国会正竭尽全力将其政府保留在卡纳塔克邦,卡纳塔克邦是这个伟大的旧党统治的四个州之一。

但是,日本人民党正试图从南部国家驱逐国会,并依靠其古老的战马和前首席部长Y S Yeddyurappa,将其作为卡纳塔克邦选举的代表。

在过去的几年中,国会一直将一个州接连输给BJP。番红花党昨天在Tripura取得胜利之后,共有21个州隶属于BJP小猫。人民党也将成为那加兰邦和梅加拉亚邦联合政府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