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网赢得出价以供达输电线路项目;库存〜1%

印度电网公司的股票在凌晨会议上获得了一个项目,以建立一个项目,以建立一个用于从1,320MW Jawaharpur热电工程撤离电力的传输系统,并在北方邦建造一个变电站。“电网

已被宣布为基于关税的竞争性投标的成功投标人建立了疏散电力的传输系统,从2 x 660mw jawaharpur热力电力工程和佛罗里达巴德的400kv变电站施工,以及相关的传输线“在建立自身操作(繁荣)的基础上,“该公司在周三申请汇报后的交易所。该

项目是北方邦的一个国家内传输系统,包括765kv。除了归档,除了在Uttar Pradesh的Firozabad建立新的400/220 / 132kV变电站,400kV,220kV和132kV的线路除了归档。这是本公司基于关税的竞争性竞标,这是第一个州内赢得的第一个营销州内传播系统项目的新型传播

系统项目。该公司在其申请中表示。本公司于周三收到

意向书(LOI)。印度公司的Power Grid Corporation目前正在达到184.55卢比的交易,从其之前收盘的0.63%上涨183.40 BSE。Scip在RS185开业,触及了高低,低于RS185.60和RS183.60。印度有限公司(PGCOL)

的Power Grid Corporation,这是一个PSU电力传输公司,可能会受益于〜卢比的健康资本化〜RS27,000CR每年(超过2018-20E)导致同期收入CAGR 12.3%。该收入增长可能导致2018年至关图18.6%的PAT CAGR 18.6%,在FY20E的EBITDA余量为88.3%。该股目前在8.3x FY20E EPS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