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前7个城市的平均行车速度下降3公里/小时:奥拉

本土的打车平台Ola表示,在班加罗尔的领导下,排名前七的城市的平均平均行车速度下降了近3公里/小时。

奥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总平均时速下降了每小时2.9公里,而班加罗尔今年的平均时速为每小时17.2公里,而去年为每小时20.4公里。

它补充说,德里,孟买,浦那,加尔各答,金奈和海得拉巴紧随其后。

它还强调说,Ola Share比去年节省了四倍的燃料,声称这表明采用率很高。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并不令人兴奋,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34万名怀疑没有报告收益的投资者获得了I-T支持的LTCG税:报告

报告指出,虽然德里是使用最多的共享设施的城市,但与Ola Play的互动花费了大约666年的时间,每月消耗480 TB的数据。

它说,奥拉外站服务已经覆盖了800个目的地的17350万公里,覆盖了该国的道路长度53倍。

奥拉指出,其足迹已扩展到110个城市,平台上拥有80万辆汽车和90万名驾驶员合作伙伴。它补充说,每天通过Ola平台进行的骑行次数超过2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