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萨拉夫酒店计划通过棕地路线扩张

公司高级行政人员表示,萨拉夫酒店企业集团(Saraf Hotel Enterprises)正在考虑扩建和搜寻至少200-250间客房的酒店。

“我们的未来在于收购,因为扩建绿地非常耗时,并且从头开始开发房地产会增加成本。我们主要是寻求购置至少200-250间客房,甚至更多的客房,并进一步发展以达到我们的标准。” Saraf酒店企业联合总经理Umesh Saraf在这里对PTI说。

他说,为此,该公司正在寻找城市,休闲目的地或任何可以容纳200间客房以上酒店的地点。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寻找吸引游客的地方,包括大都市,休闲胜地和其他可以容纳超过200间客房的酒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目前拥有11个运营物业,其中5个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

Saraf Hotel Enterprises将在本周推出果阿Azaya Beach Resort,这是一家高档豪华酒店。

它提供114间客房和套房,其中38间客房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和一个面向大海的套房。

正在筹划中的其他物业包括拥有74间客房的Bossaya Devi,Visakha Devi,具有200间客房的居瓦蒂凯悦酒店,具有160间客房的布巴内斯瓦尔-亚洲酒店(东)以及具有150至120间客房的Trivandrum和斋浦尔-特许酒店。

萨拉夫说,尽管该公司的大多数酒店都隶属于全球酒店集团凯悦(Hyatt)品牌,但它也正在寻找其他国际品牌作为其未来的酒店。

“我们为凯悦酒店品牌感到幸运。然而,展望未来,我们还将探索与其他全球品牌的伙伴关系,以开展我们的未来项目或创建我们自己的品牌。”

今后,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和债务为项目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