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盟立法者建议,在新的众筹规则中包括初始代币发行

理财新闻

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已建议公开首次代币发行(ICO)的新规则。该报告草稿由代表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阿什利·福克斯(Ashley Fox)撰写。

根据周五发布的文件,新规则将要求平台为众筹活动设定上限,并遵守某些证券法。

据Coindesk报道,自去年以来,众筹规则倡议一直在讨论中,欧盟委员会的正式提案将于今年3月提出。

相关新闻绑架者被困在德里交通堵塞后被绑架的男子获救月经跟踪应用程序Maya向妇女泄露了有关妇女时期和性活动的信息:报告INX媒体案例:奇丹巴拉姆(Chidambaram)得到了SC的部分救济,暂时无法送到Tihar Jail

根据Fox的注释,该提案的立法语言随附该框架,该框架为规范代币销售提供了机会。“本法规为希望证明其合法性以遵守本法规要求的ICO提供了机会。尽管该法规可能无法为规范ICO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但它朝着为标准的技术初创企业提供极好的资金流而制定标准和保护措施迈出了急需的一步。”

该报告建议应允许众筹服务提供商使用某些加密货币通过其平台筹集资金。这具有一些优点,例如新的和创新的资金,而缺点包括对投资者的欺诈和网络安全。

拟议的法规似乎仅适用于募集资金少于800万欧元的公开销售,并指出:

“ ...希望通过其平台提供ICO的众筹服务提供商,应遵守本法规中的特定附加要求。但是,私募,募集资金超过800万欧元的ICO或不使用交易对手的ICO不属于这些要求的范围。”

该文件强调了监管准则的必要性。目前的情况表明,最初的代币发行是在不受监管的空间中进行的。因此,消费者面临更大的市场欺诈风险。

但是,福克斯还认为,尽管该法规是为初始代币发行提供法规的机会,但应该进行一些更改以改进提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