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顶级私人银行首席执行官配偶可在PNB欺诈案中被传唤

国有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因涉嫌欺诈而蒙受损失,超过了1,450亿卢比,现在有报告表明,调查机构可能会召集一家顶级私人银行的首席执行官与家人进行讯问。

据认为,这家私人银行首席执行官的配偶可能已经参与为Mehul Choksi发起的Gitanjali Gems公司争取贷款。根据《印度快报》上的一份报道,调查机构正在努力确定银行首席执行官的配偶在获得批准给Gitanjali Gems的贷款方面是否有任何联系。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中的索赔。

据信,这家私人银行是31家银行财团的一部分,这些银行向Choksi集团公司提供了520亿卢比的贷款。

相关新闻英国法院第四次拒绝了纳拉夫·莫迪的保释,原因是担心他潜逃英国法院第三次拒绝向纳拉夫·莫迪保释,因为纳拉夫·莫迪在英国被发现时身价为90万卢比的鸵鸟皮夹克

该报告还称,据信该人已为获得Choksi的贷款获得了佣金。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调查机构可以在下个月初召集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及其配偶。

乔克西(Choksi)和他的侄子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被指控通过提交虚假的承诺书(LoU)从海外银行获取现金来骗取PNB数以千万计的欺诈行为。尽管二人已逃离该国,但他们显然是通过信件与调查机构联系的,他们在信中强调说,他们不会因为担心生命而回到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