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pca实验室; 72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在Ipca实验室的研究报告

尽管在较低的基础上,2018财年第4季度在运营中处于在线季度,收入/ EBITDA / PAT同比增长17%/ 55%/ 16%至78.28亿印度卢比/10.99亿/5.13亿卢比。毛利率同比增长196个基点(环比增长150个基点)至67.3%(JMFe 65.6%)。得益于员工成本控制,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346个基点(环比增长-472个基点)至14.0%(JMFe 14.6%)。但是,较高的税收(28%比JMFe 17%)和外汇损失导致PAT低于我们的估计16%。

外表

尽管营收增长推动了经营杠杆收益的增长,但美国仿制药业务的复苏和监管里程碑的可见性(所有设施现准备接受检查)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上升。我们大致维持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估算以及3月19日目标价格720印度卢比。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