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工会为印度煤炭合同工加薪提供依据

在对印度煤炭公司约29.8万正式雇员的平均工资修订为20%之后,工会现在准备为矿工的合同工准备类似的工资协议。

这家国有公司在10月份曾表示已与工人工会签署了一份工资协议,提议在五年内将工资提高20%。

“我们现在将为与印度煤炭公司签约的工人达成新的工资协议以及其他一些尚待解决的问题,”全印度煤炭工人协会联合秘书长D D Ramanandan告诉PTI。

他说,已决定成立一个高权委员会对此进行审议。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喀拉拉邦(Kerala Guv)进入议会,将元帅撤回他们的队伍返回电动车路线后,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这个由10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将由工会的五名成员以及印度煤炭公司的五名成员组成。

十月份生效的第十份工资协议每年将对世界上最大的煤矿开采商产生5,667千万卢比的影响。

在最近的几个季度中,矿业巨头的底线一直处于压力之下。

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中,其合并净利润下降了近40%,至368.8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12.44千万卢比。

工会预计,合同工的平均工资将上涨15%至20%,该数字估计在2-3万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