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以1年低水平的供应龙缘伸缩

星期五原油价格陷入了一年的较低水平,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跌破4%,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跌幅为6%。这是由于供应龙菌张力。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后沙特阿拉伯后秋天的回报困境表明,其石油产量可能会在12月达到历史新高。此外,在美国的潜在供应下,增加原油清单也促进了潜在的供应。根据周

四的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表示,该国的产出在10月份飙升后,他的国家进一步攀升。该国的原油生产已于11月11日每天攀登11毫克桶的纪录。加盟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数据,美国原油股市上涨4.85mn桶至446.91mn的桶中11月16日。该建筑标志着第九周的增加,超过了2.8Mn桶建设的共识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