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DFC Life在第三季度财报后下滑2%;野村维持买入,最多下跌7%

HDFC标准人寿保险公司股价周一盘中下跌超过2%,此前全球券商野村证券(Nomura)预计该股将下跌7%至每股450卢比,尽管该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该研究机构认为,当前的估值应该限制近期的股票表现。

鉴于产品结构均衡,野村证券(Nomura)预计公司的稳定表现将继续。它说,HDFC Life是一种长期复合产品,内含价值回报率超过20%。

这家私人人寿保险公司在保护业务方面的领导地位不断提高。野村证券表示,在2017财年亏损之后,它在18财年获得了份额。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HDFC标准人寿保险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5%。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后的第一份业绩中,该保险公司发现,2017年4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收取了707.0亿卢比的新保费,较2017财年同期增长了33%。

HDFC Lif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itabh Chaudhry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的季度表现强劲,而且保护业务继续为公司的个人APE(年化等效保费)增值。

由于新业务强劲增长33%和续展业务增长9%,总保费收入增长20%,达到14,610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第13个月的持久性比率为86%,而管理的资产增长了27%,达到100.4亿卢比。在过去的9个月中,利润增长了18%,达到762.16千万卢比。

在产品组合方面,与单位挂钩的保险产品(Ulips)贡献了59%,传统产品占个人APE(年均等值保险)的41%。

在IST的13:36小时,股票价格报473.00卢比,下跌9.95卢比,或在BSE上下跌2.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