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Ramco水泥; 62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Ramco水泥的研究报告

Ramco Cement Ltd.(Ramco)报告18财年第4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2%,这主要归功于东部地区的销售以及泰米尔纳德邦的砂石供应量增加,水泥销量增长了20%。销售额同比增长2%(环比下降-0.8%)。混合EBITDA / t大幅下降(同比16%),因为变现成本的增长抵消了变现的实现和更好的经营杠杆。由于实现水平降低,风电场收入大幅下降(同比下降65%)。该公司通过扩建西孟加拉邦/维扎格/奥里萨邦的磨粉机,将磨粉能力从16.5 MTPA增至19.6 MTPA。此外,Ramco正在Jayanthipuram建立1.5MTPA的熟料产能。

外表

我们继续以10倍EVE的价格对股票进行估值,以达到目标价格620印度卢比(3月19日)。我们维持持有。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