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对马里科(Marico)给予中性评级,短期内认为利润率较低

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马里科(Marico)的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310卢比。它认为,利润率可能会在短期内压缩,并补充说在未来10年内,发油的销量不会面临挑战。

众议院认为,马里科(Marico)看到了几个季度的窗口,以加快降落伞的份额增长。

马里科董事长哈什·马里瓦拉(Harsh Mariwala)上个月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将商品和服务税从28%降低10%是一个很大的减少,并认为这将刺激需求,增加消费,并且这将为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发展提供机会。

在11:47时,Marico的报价为316.20卢比,上涨0.05卢比,或0.02%。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317.10卢比和盘中低点315.30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买,卖还是持有?Hot Stocks /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短期内可能会上涨12%。该公司过去12个月(TTM)的每股收益为6.10卢比。2017年9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51.84。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22.66卢比。以现价计算,该公司的账面价值为13.95。该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为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