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Industries关闭原油单位进行维护

Reliance Industriesin申请Nseon 6月10日表示,它将在詹尼加尔的旧炼油厂关闭粗蒸馏装置,以便在6月20日期间维护和检查长达四周。

申请阅读,“Ril计划在Jamnagar的DTA炼油厂的一个原油蒸馏单位和焦克单位中,从2019年6月20日开始,约3至4周。”Ril说其他原油蒸馏和二级加工

装置将在期间通常运行。克里斯拥有并在古吉拉

特邦的Jamnagar上运行两种炼油厂。每年33万吨DTA炼油厂迎合本地燃料需求,每年炼油厂35.2Mn吨。

Reliance Industries Ltd以1,318.85卢比以Rs3.55或0.27%的比赛结束,从BSE上的Rs1,315.30截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