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宣布向5家PSU银行注入11,336千万卢比的资本

作为宣布“ Indradhanush”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宣布向五家公共部门银行注资11,336千万卢比,该计划于2015年推出。这是该计划下的最后一批输液。

这五家银行分别是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印度海外银行(IOB),安得拉银行,公司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

在11,336千万卢比中,PNB将注资2,816千万卢比,IOB将注资2,157千万卢比,Andhra银行注资2,019千万卢比,Corporate Bank注资2,555卢比,Allahabad ?? Bank注资1,790千万卢比。

去年10月,政府宣布了2110万卢比的资本重组计划,其中13.5亿卢比通过资本重组债券筹集,而银行则需要通过股票出售筹集余额。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坏账上升并刺激信贷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