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开设50-70所学校:Zee Learn

Zee Learn在第3季度发布了出色的业绩,由于其新的人力和垂直的培训,业绩看起来更好。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Zee Learn首席执行官Debshankar Mukhopadhyay谈到了结果以及对公司的展望。

他说,在营收和营收方面,我们一直保持一致,并按照预期交付了。

垂直人力资源的边距在下侧。不过,他补充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Mukhopadhyay说,我们的学费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入学率一直保持良好增长。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目前,在全国90个城市中分布着约115所学校,而且我们每年继续增加15至20所学校。他进一步提到,在未来的四五年中,我们拥有大约50-70所学校投入运营的相当强大的渠道。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