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巴基斯坦反对党呼吁对选举“操纵”进行调查

巴基斯坦主要反对党周日呼吁对本周大选失败的操纵进行司法调查。

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巴基斯坦运动),在周三的投票中成为最大的单一政党,击败了被监禁的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政党。

在竞选期间,谢里夫说,军方影响了司法机构,拒绝他再度任职。军方对此予以否认。自从1947年建国以来,它统治了巴基斯坦大约一半的时间。

党的高级领导人卡夫·阿西夫(Khawaja Asif)在拉合尔对记者说:“我们要求建立司法委员会,以调查7月25日发生的事件。”“我们将发布关于操纵选举和其他事件的白皮书。”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高级领导人穆沙希德·乌拉赫·汗(Mushahid Ullah Khan)对记者说:“ PML-N不会接受这些选举为合法选举,我们准备……与其他政党一起开始运动。”

PTI的表现好于预期,赢得了1686万张选票,击败了获得近1300万张选票的PML-N。PTI星期六与至少一个较小的政党和独立政客举行了联盟谈判。

欧洲联盟观察员批评投票前的政治气氛,说一些政党处于不利地位。美国表达了类似的关切。

PML-N高级领导人,前内政部长艾哈桑·伊克巴尔对记者说:“巴基斯坦见证了该国历史上最有争议的选举。”

政府官员和谢里夫的政党说,谢里夫周日被送往伊斯兰堡的医院,可能患有心脏病。

谢里夫和他的女儿玛利亚姆(Maryam)于7月13日从英国返回,试图在7月25日的大选前重振旗鼓相当的PML-N政党,数分钟后被捕。

一个反腐败法院于7月6日至10年判他有罪,而他的女儿和政治继承人因1990年代在伦敦购买豪华公寓而被判处7年徒刑。

他们被转移到驻军拉瓦尔品第的阿迪亚拉监狱。

“在最初拒绝转移到巴基斯坦医学科学研究所后...谢里夫同意与他的私人医生商量后,将在监狱外接受治疗。”

旁遮普邦首席部长哈桑·阿斯卡里·里兹维(Hasan Askari Rizvi)对路透社说:“阿迪亚拉监狱的医生观察到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心电图变化。”心电图检查心脏的电活动。

里兹维说:“我们不能为谢里夫的健康承担任何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