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小型企业推动信贷增长:报告

一份报告称,本财年迄今为止,银行的增量信贷增长已触及10.6%,这主要得益于微型和小型工业(MSME)部门的发展。

在四月至一月期间,银行的增量信贷增加了3.29万亿卢比,是过去四年中最高的,而一年前为1.4万亿卢比。

存款从11卢比增加了2.2万亿卢比。2万亿美元,由货币化推动。

2018财年的总信贷承购额在2017年11月和12月达到最高,达到2.1万亿卢比,占4月至1月总信贷承购额3.2万亿卢比的64%。

相关新闻为什么印度银行停止向学生贷款?城市合作银行在过去5个财年中报告了近1,000起欺诈行为,总价值超过220卢比:RBI绿色和平组织向银行挑战化石燃料投资逾1.4万亿美元

SBI Research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说:“如果我们看一下11月和12月的逐月增量增长,则表明对MSME的信贷有了显着增长。”

它说,汽车贷款领域的信贷增长也有所增加,这与商用车领域的强劲增长相吻合。

截至2017年9月15日,信贷增量为负60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30亿卢比。

2017年10月信贷购买量下降导致信贷增长下降,但其结果是增长势头有所回升。

报告称,尽管银行体系仍然保持弹性,但银行的资产质量仍然面临压力。

报告称:“银行一直在积极地解决这个问题,随着资产卖方的期望变得更加现实,买方给出的估值也更好,解决率将加快步伐,”该机构表示即将恢复。

估计19财年的数字还为时过早,因为政府已采取了许多举措来建立强大的银行。它说:“我们相信信贷增长将高于过去三到四年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