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联合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拟定ESOP计划

作为筹资计划的一部分,印度联合银行公共部门贷方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已启动了一项程序,通过发行员工股票期权(ESOP)使员工成为利益相关者。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印度联合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表示,他们将在周三为其员工发行这种股票期权。

联合银行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说,董事会在一次会议上批准了以ESOP / ESPS的方式分期发行至少5千万股股票的提议。

阿拉哈巴德银行表示,该行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召开一次股东特别大会,以征得他们的同意/批准,以一次发行最多5千万股银行新股的提议。通过员工股份购买计划(ESPS)获得更多付款。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成立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公司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股份增至20.8%。允许公共部门银行向员工提供股票期权,目的是通过更好的激励措施留住经验丰富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