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Bharti Airtel和Adani Ports是最漂亮的获得者; HCC放大10%;信赖红外最活跃

周五印度基准指数交易走高,Sensex指数上涨86点,交易价格为33847,Nifty指数上涨25点,交易价格为10465。

Nifty Realty在Unitech,HDIL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的带领下上涨了0.7%。

中型股指数也以绿色交易,Reliance Infra跳升了6%以上,而Reliance Capital上涨了近4%。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Adani Ports和Bajaj Finance,各自上涨1%,其次是Hindalco,Zee Entertainment和Bharti Airtel。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表现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fra和Reliance Capital,它们分别增长了4-6%,而Manappuram,Wockhardt和Maruti是其他活跃股票。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HCL Tech和印度煤炭公司。

从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HCC,上涨10%,而Adani Power上涨8%。阿达尼变速箱(Adani Transmission),信实红外线(Reliance Infra)和北极星(Polari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NSE包括Ceat,Future Consumer,KEC International,Mindtree,Voltas,VRL Logistics和Wockhardt等7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BSE中的Ceat,Motilal Oswal,Wockhardt,Dixon Tech等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周五上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69只股票上涨,而395只下跌,而421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1366支,下跌484支,而64支则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