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YouTube原创:公司获得诺贝尔奖获得者Kailash Satyarthi的工作纪录片

美国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已获得有关诺贝尔奖获得者Kailash Satyarthi作品的屡获殊荣的纪录片,并将把这位印度激进主义者的不懈努力带给全球观众。

由美国电影和电视名人戴维斯·古根海姆(Davis Guggenheim)制作的德里克·多宁(Derek Doneen)执导的“免费价格”,跟随萨特亚蒂(Satyarthi)及其团队,通过秘密突击行动和救援儿童的任务。

由电影公司Participant Media和Concordia Studio共同制作和赞助的90分钟的YouTube原作长片纪录片将于11月27日在YouTube频道SoulPancake(Participant Media的数字部门)上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在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并获得了美国纪录片大陪审团奖。根据YouTube的一份声明,它旨在通过Satyarthi及其团队的使命来提高对童工的认识,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它说:“免费的价格为扩大不懈的全球活动家凯拉什·萨蒂亚蒂的声音提供了机会,并加快了他为终止童工所做的努力的影响力和影响力。”

声明援引萨蒂亚蒂的话说,这部电影显示了贩卖儿童,童工,奴役和剥削的真正祸害,这正在摧毁数百万人的童年,并残酷地粉碎他们的梦想。

萨蒂亚特说:“它分享了我一生为之奋斗的边缘化和弱势儿童的故事,并将继续下去。”他敦促人们共同努力,为所有儿童创造一个自由,健康和安全的世界。

YouTube官员表示,他们的灵感来自Kailash Satyarthi的工作。

YouTube原创内容全球负责人Susanne Daniels说:“我们每天都受到Kailash Satyarthi和他的团队每天所做的英勇工作的启发。”

“ YouTube的使命之一是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因此,我们很自豪地推出如此重要且具有教育意义的纪录片,不仅可以给这些年幼的孩子一个声音,还可以支持Kailash的使命,即为他们提供正确的童年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