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llya是个高傲和傲慢的受害者:戈皮纳斯

deccan航空公司主席戈皮纳特(G Gopinath)表示,翠鸟航空公司(KFA)的创始人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是“华而不实的受害者,而不是任何政治阴谋”。

戈皮纳特(Gopinath)因通过廉价航空公司提供廉价的飞行而倍受赞誉,他还说,现行法规“迫使”肯尼迪航空(KFA)收购了他的公司。

在航空业的鼎盛时期,他于2007年以100亿卢比的总价将Air Deccan出售给了KFA。

戈皮纳斯在周末告诉PTI:“我认为他(Mallya)比任何政治阴谋都更是华而不实的受害者。”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濒临破产的翠鸟航空公司(Kingfisher Airlines)自2012年起停飞,欠银行的款额超过900亿卢比,远低于金属和基础设施等行业的较大违约额。

Mallya是全球聚会圈子的常客,他的兴趣包括Formula-1和年度泳装日历,由于印度执法机构和法院的关注日益增加,Malya移居伦敦。他现在已经成为违约的先驱。

戈皮纳斯说,酒类男爵对他在违约期间的活动“不明智”,称他为“政治足球”,当国会领导的UPA政府执政时他借钱。

他没有指出各政党的名字,但指出,一个政党不满允许Mallya离开该国,而另一个政党则指责前者没有对他采取违约行为而对他采取了适当的行动。

他还承认,马利亚(Mallya)是“拖欠贷款的海报男孩”,因此,“两党在政治上都认为他太过亲密,难以为继”。

戈皮纳特指出,双方的政客都“看到”了与马利亚的社交活动,并见证了他的过度放纵习惯,包括一级方程式比赛和IPL比赛,但他们互相指责。

戈皮纳特重申,马利亚不是任何政治阴谋的受害者,他再次表示,他已成为所有人的“烫手山芋”,这使他被“政治抛弃”。

戈皮纳特(Gopinath)批评Mallya逃离该国,并暗示他应该使用其他公司的财产偿还欠款。

“我认为他应该早些采取行动,动员其他酒类公司的资金并营救翠鸟航空公司。但这为时已晚,”他说,并补充说,如果可以拯救竞争对手Spicejet,翠鸟也可以得到拯救。

在谈到导致KFA负债的因素时,Gopinath承认收购Air Deccan所需的资金可能是其中因素之一,但强调Mallya被迫购买了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使其有资格获得飞到国外。

他说:“国内航空公司除非完成了五年的本地运营,否则歧视了玛利亚。这是为了青睐Jet。由于他当时正与Jet Airways竞争,并且想飞国际航班,因此他购买了Deccan航空公司以克服五年规则,”戈皮纳特说。

他(马利亚)要求政府放宽航空业的外国直接投资,当时外国投资禁止外国航空公司投资印度的航空公司。杰特对此表示反对,政府也不允许。戈皮纳斯说:“但是,当他的航空公司(KFA)停飞后,仓促改变了这一政策,政府允许印度航空公司从海外航空公司获得高达49%的股权。”

戈皮纳斯还表示,马利亚(Mallya)推出的豪华航空公司商业模式“不适合”印度市场。Gopinath的Air Deccan在航空业的最新发展中开始了UDAAN计划下的飞行,该计划旨在改善小城镇与大城市之间的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