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金价昨日的下跌对多头是个好消息?中长期走势没那么容易逆转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FX168

原标题:金价昨日的下跌对多头是个好消息?机构:只有失守这一水平,中期反弹势头才会遭质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9月4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徘徊在1935美元附近,日内一度突破1940关口,试图在连续两日下挫后站稳脚跟。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在昨日有所回落,但与之前股市抛售时的惨状相比,这次下跌幅度不大。

周四黄金价格表现出的弹性,表明看涨的长期基本面仍然良好且真正完好无损。

隔夜金价仅下跌0.65%,至1931.00美元,亚洲收复了大部分失地,金价回升至1937.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在1900-1920.00美元之间的关键支撑区仍未经过测试。这一支撑区域将被证明是一个“难啃的骨头”。

今天的价格走势表明,投资者非常乐意在金价下跌时买入黄金,即使他们不倾向于追高金价。

在等待美国股市回调如何进行的同时,黄金似乎注定要在19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波动几天。

只有价格失守1860.00美元,才会对中期反弹势头产生怀疑。

校对:TI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