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愈发抢手?金价创新高之际 美国铸币局却将减少金银币供应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原标题:愈发抢手?金价创新高之际 美国铸币局却将减少金银币供应

彭博社看到的一份文件显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生产放缓,美国铸币局减少了向授权买家供应金币和银币的数量。在贵金属市场火爆,金价屡创新高之际,这无疑将令当地市场的金银币变得愈发抢手。

该文件显示,铸币局旗下位于纽约的西点工厂正采取社交隔离措施,防止病毒在其员工间传播,这可能会在未来12至18个月里降低该工厂的硬币生产速度。

届时,西点工厂或将不再能够同时生产金币和银币,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硬币来生产。这份文件上周提交给了获准从铸币局购买金币的公司。

“新冠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挑战需要应对,”铸币局在文件中说。“我们认为,这种环境将继续导致某种程度的产能下降,西点工厂正努力平衡员工安全与市场需求。”

美国铸币局生产金币、银币、铂币和钯币,并通过分销商网络销售。自今年早些时候重启西点工厂设施并实行社交隔离以来,该公司纪念币和投资币的生产能力一直在下降。

这次减产将是疫情对美国硬币供应的又一次打击。就在上周,铸币局曾呼吁美国民众多用零钱,因疫情期间大多数人削减开支、网上购物,大大减少了流通中的硬币数量,造成了全国范围的短缺。

而令问题更加棘手的是,此番金银币供应减少又恰逢贵金属市场行情最为火爆的时期。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推动金银价格升至多年高位,使金币、银币成为散户的避风港。一些金币相对于现货黄金的溢价已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为了应对日益激增的需求,铸币局首次要求经销商提供10天和90天的需求预测。它将根据预测文件决定到底生产什么产品,因为有些产品的劳动密集型程度高于其他产品。例如,如果造币厂决定多生产金币,它就必须减少鹰银币的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