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的恢复,但vix可以抓住关键

在2020年3月23日,漂亮碰到7610的低位,该指数在不到45天的范围内校正了37.70%。然而,在3月24日至3月27日之间,漂亮的跨度在仅仅4次交易会议中已经上涨了13.7%。然而,必须记住,即使在反弹之后,漂亮仍然仍然从2月份峰值下降了29%。大问题是;这反弹有多严重和多么可靠?检查下面的图表.Data

源:NSETHERE

是在这里玩的两个因素。一个是货币和财政推动。政府和RBI已经在这方面完成了这一部门。例如,金融事工已经宣布为1,70万亿包,包括免费食品,医疗设施和直升机为社会更脆弱的部分。这个想法是为了确保BPL家庭因此锁定而不会受到金融袭击。即使对于较高的收入群体而言,RBI也提供了3个月的EMI MORATATIUM,在3个月期间保护信誉,所得税和商品及商品景观等宽大等,RBI释放了500亿美元的曲调的流动性仓库率削减和CRR切割。但这仍然没有回答结构问题。这

是第二个挑战。如何确保工厂能够恢复生产,办公室能够以妥善工作,并受到保护。所说的比做得更容易。穆迪的投资者服务已经将印度GDP估计从5.3%降至2.5%。这清楚地假设3月和6月季度的平坦增长负面。如何影响工作和购买力以及最终影响消费需求仍然是一个问号。在经济中测量这种不确定性的一种方法是通过VIX(波动性指

数)市场教导了当VIX非常高时索引很少复活。通常,vix在20岁以下,并且剩下的vix推动了牛市。3月13日,漂亮的vix越过50(极端不确定性的迹象),并继续保持高于该水平。在过去的两周里,Nifty Vix触及了86.60的峰值水平,并继续忍受70级。当市场可以反弹时,这几乎是一种情况。这一周在政策公告之前,短暂的覆盖率已经非常咄咄逼人,但下周应该减少市场,市场可能再次受到压力。关键是等待vix稳定。那是,当你能够确保最后一个乐观主义者被挤压,现在是一个集会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