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nited Breweries股票创下历史新高,在第四季度利润增长了13倍之后上涨了7%

联合啤酒(UBL)股价周五盘中上涨7.5%,此前该公司报告,在销量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其独立净利润达到9088千万卢比,增长了13倍以上。

该公司去年一月至三月期间的净利润为673千万卢比。

在销量增长和良好的政府组合的推动下,该季度的运营净收入增长了32%,达到146.9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11.12亿卢比。

联合酿酒公司表示,在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中,其销量增长了24%,而行业增长了22%。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它补充说,增长的部分原因是比较低,因为2016-17的第四季度已经包括了高速公路禁令的影响。

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106%,达到20.8亿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了510个基点,达到14.2%。第四季度的毛利率同比提高了200个基点,达到53%。

在整个2017-18年度,UBL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72%,达到394.63千万卢比,运营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达到56.19亿卢比。

在2018-19财年,在没有任何重大监管市场中断的情况下,UBL预计行业数量将继续保持中个位数增长。

UBL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公司计划将其资本支出用于产能扩张,而目前的资本投资水平约为20亿卢比。”

UBL进一步表示,鉴于更高的利润和更好的营运资金管理,运营现金流显着改善,进一步降低了债务水平。它补充说,到年底,该公司的EBITDA净债务为0.3倍,利息成本降低了19%。

在IST的10:28小时,股票价格报1,252.40卢比,上涨72.35卢比,或在BSE上上涨6.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