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irtel向UIDAI缴纳2.5卢比的“临时罚款”

消息人士称,在对电信运营商提起诉讼后,Airtel已向Aadhaar签发机构UIDAI处以2.5千万卢比的临时罚款,据称该行动公司未经其“知情同意”就开通了其移动用户的支付银行帐户。

据悉,该公司已作出保证,它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返还190亿卢比的资金,这些资金已流入31万亿移动用户的“未经请求”的支付银行帐户,并且还将通知客户其与补贴相关的帐户为被切换回原来选择的帐户。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PTI,Airtel已“无条件”向印度唯一身份识别管理局(UIDAI)罚款2500万卢比。

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Airtel)还表示,所有310万客户将被Airtel暗示,他们的补贴资金将被转移到最初选择的帐户中,并且此后这些资金将流入这些指定的帐户中。”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并不令人振奋,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

同时,发送给Airtel的关于250万卢比临时罚款押金的电子邮件查询仍未得到答复。

整个过程完成后,将要求Airtel向UIDAI汇报合规情况,并且当局将在此阶段对此事采取“适当的看法”。

昨天,Airtel写信给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承诺将19亿卢比(连同利息)返还与直接收益转移(DBT)关联的消费者原始银行帐户。

NPCI是印度所有零售支付的总括组织。

据称,这家由Sunil Mittal领导的公司开通了其手机用户的帐户,但未征得他们的“知情同意”,并且将价值10亿英镑的LPG补贴存入了这些帐户,这之后,Airtel和Airtel Payments银行都遭到了抨击。

政府对此事采取了迅速行动,UIDAI在上周晚些时候采取了有力措施,暂时禁止该公司使用eKYC流程和支付银行客户的e-KYC对移动客户进行基于Aadhaar的SIM卡验证。

UIDAI暂停了“ e-KYC许可证密钥”,还命令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对Bharti Airtel和Airtel Payments Bank进行审计,以确定其系统和流程是否符合Aadhaar法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